璃谙sama~

《瘾》(三)

中短篇,小甜文

会做蛋糕的傻白甜海x小腹黑爱吃醋赫宰

——————————————————————

结束一天旅程,两人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

“赫宰我差不多也改回去了”李赫宰停下脚步“回去?回去哪里?你要去哪里!”赫宰就这么直直的盯着东海问道“我在这打扰你太久了,我也是时候回家了”东海不敢看着赫宰的脸回答道,李赫宰的脸瞬间就夸了,两人一路无语的回到家走进各自的房间。

“李东海,你出来一下,我有话跟你说”

东海战战兢兢的打开门走了出来,眼里湿润润的像只小兔子似的

“赫宰有什么你说吧”

“我要对你说,你和我的关系”

“你和我的关系任谁看来都很暧昧,我承认我非常喜欢你”

东海就这么低着头听着赫宰继续说

“东海,把你的心和我的连接在一起吧,一加一等于两人一起解答的爱情,是合二为一的瞬间,我渴望你,你呢,不要犹豫 你的心 不要掩饰,可以告诉我,要不要谈恋爱”

“我。。我。。我。。我不知道”东海哭着回答道

“我对自己的上段感情处理的太糟糕了,我不知道,不知道有没有勇气这么快的投入下一段感情,赫宰,这对你不公平,不公平。”

“没有什么公不公平的东海,只要你能来到我的身边,我可以和你一起度过,只要有你就足够了,遇见你之前我的感情犹如熄灭的火种是你让他在此点燃,只要你愿意,我会陪你走过未来的每一天”

“告诉我,海海你愿意吗?”赫宰温柔的问道。

“嗯,虽然我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但我喜欢和你呆在一起的日子,喜欢并盼望着有你的陪伴,虽然我不能确定这是不是喜欢你,但是赫宰我愿意试试,给彼此一次机会”东海紧紧的抱着赫宰,赫宰同样紧搂着东海

“我会证明给你看海海”

“嗯~”

“那我们这是第一天咯”

“嗯~”东海微微点头。

“好了,好了别哭了,乖,走咱们洗洗睡吧”

赫宰抱着自家宝贝去洗漱后相依在一起一同睡下。

————————————————

🐯:为什么要和我一起睡

🎁:我和我男朋友睡一起肿么了,我就要黏着你❤(耍流氓)

————————————————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