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谙sama~

《瘾》

中短篇,小甜文

会做蛋糕的傻白甜海x小腹黑爱吃醋赫宰

——————————————————————

“喂,赫宰啊,帮我个忙呗”打电话的人是朴正洙是赫宰亲兄弟般的朋友“你说,什么是”“是这样的,我有一个弟弟想去你哪里散散心旅旅游但我最近太忙要准备出国,你看看能不能帮我招待一下他,住你哪儿,几天就好,拜托了”“哥,什么弟弟啊,你也知道我有洁癖的啊,陌生人来我会不自在的”“那个人是我一个还要好的弟弟,他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人,人很纯洁善良的,长的也很好看,只是发生了一点事想去散散心,他一个人我又不放心,所以帮帮哥吧,嗯,乖宰”“行行行,怕你了,你把我的电话和地址都发给他吧,我明天有点事情不能去接他你让他自己过来就行”“好嘞,谢谢宰宰,真不愧是哥的好弟弟😘”“不过我先事先声明啊如果他不是什么好人的话我会感他出去的哦”“不会的不会的他这个人很好你见了就知道了,哥一会儿有个会就不跟你聊了,拜~”“喂!喂!靠,咋就挂了那个人名字都没告诉我,哎,算了,不管了明天再说。”

翌日,赫宰忙完自己的事回到家,刚出电梯就看你一个人带着帽子和口罩坐在自己家门口身旁是还放着一个行李箱

“请问你坐在我家门口干什么?”

只见那人摘下自己的口罩,脸部线条流畅而干净,五官精致恰到好处,高鼻深目剑眉薄唇,更难得的是他如此纯粹的气质,清冷深邃英气俊朗,最难的是一双清澈纯净一尘不染的眼睛,让赫宰对他的印象好了几分,但不知为什么总感觉他身上有一丝悲伤。那人开口道:

“您好,您就是正洙哥的弟弟吗,是正洙哥告诉我这里的地址的”

“哦~,你好你好,您就是正洙哥说的那个人,你来多久了,怎么站在门口呢,怎么不打电话给我”边说边按着密码开了门。

“没事的,没等多久,你在忙不好打扰你”说着跟着走了进去。

“你就睡这间吧”说着赫宰打开一间客房“床单被套全都是新的,毛巾牙刷什么的都给你放好了你随便用,你把自己的行李收拾一下吧,对了我叫李赫宰,你叫什么名字,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我叫李东海,你可以叫我东海”

“好的,东海快去收拾收拾吧今天累了我先去睡了,晚安(¦3[▓▓]”

“嗯,那我先去收拾了,晚安,赫宰。”

两人分别走进自己的房间。

——————

第二天

赫宰出了房门看见李东海也正好打开房门

“早啊,东海”

“你也早,赫宰”

“赫宰,能借一下你家厨房吗”

“可以,你随便用吧”

“谢谢,我给你做早饭吧”

说完走到厨房,打开冰箱被满满一冰箱的草莓牛奶惊到了,没过一会东海端上来两份吐司和两杯草莓牛奶(其实我想写牛油果的,但仔细想想没有东海小盒家应该是不会有牛油果的😂😂)

“赫宰来吃早饭了”

“好”

两人边吃边聊

“东海你是做什么什么的啊”

“我啊,我经营着一家蛋糕店平时还写写歌作曲什么的,你呢?”

“哦,D&E知道吗”

“嗯,一个很有名的服装品牌”

“是我的品牌,我是那公司的老总”

......

......

“你今天有什么安排吗”

“没什么安排,就想出去走走看看风景”

“那好,我带你去吧,我答应正洙哥要陪你的,今天就听我的吧”

“你不去上班吗”

“没事我的公司我做主”

“好”

——————————————

这篇还是甜文,赫海前期发展我想着快一点因为我想写甜甜甜的生活所以bug可能会很多,请大家见谅_(:з」∠)_

——————————————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