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谙sama~

《瘾》(二)

中短篇,小甜文

会做蛋糕的傻白甜海x小腹黑爱吃醋赫宰

——————————————————————

“赫宰,今天谢谢你陪我了,晚上你给我给你做饭吧”

“行,那我们先要去超市家里应该没什么菜”

“好,走吧”

去完超市回到家脱掉外套东海直接走到厨房

“需要我帮忙吗”

“不用了,你去休息吧,剩下的交给我吧”

说着打开了上方的橱柜,赫宰注意到东海因手向上伸而漏出的一截腰上布满了紫红色,愣了一下,冷静的回答道

“好,那我先进去了”

说着回到房间掏出手机赶紧打电话给朴正洙

“喂!哥”

“诶,赫宰啊!咋了”

“哥,你让我照顾的的那个人。。”

“哦,东海啊他怎么了,他还好吗,玩得开心吗”

“等等,先听我说,我刚不小心看到他腰上都是紫红色的,他是不是得了什么病啊?”

“什么你看到他腰是紫红色的?阿西,你等会儿啊我现在赶过去”

“?你不是出国了吗”

“我是准备出国还没出呢,你等着可能要一两个个小时好,我来之前一切照旧”

“哦,好”

“不会真有什么病吧”赫宰小声嘟囔着道。

过了一会他听见东海叫他出去吃饭的声音,平复了一下心情走了出去。

东海做了四菜一汤还说烤了一些松饼一会当饭后甜点,今日的餐桌上显得异常的安静,赫宰努力不去想别的事专心吃饭,吃完饭后东海拿出刚烤好的松饼和赫宰一起边看电视边吃,赫宰不时的会一眼东海,不得不承认李东海长的确实好看,长得帅之外,还觉得他的眼睛里有故事,笑的时候也有着淡淡的悲伤,伤心的时候,又带有一丝明亮的感觉。

就在这时门铃响了,你去去开门,正是朴正洙,只见看门的一瞬间正洙嗖的一下冲到东海面前掀开他的衣服仔细为他检查

“哥,哥,你干嘛呢”

“我干什么,李东海!那个人是不是又去找你了!说!是不是!”

东海有点被吓着了不自觉的点了点头。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他怎么还敢去找你,他怎么有脸去找你,那你这次想来度假也是为了可以躲开他,是不是!”

“是的,哥,他前几天来找过我,我,我。。”

说着不自觉的哭了起来。正洙也不忍心走上前抱住他“东海,你最听哥哥话了是不是,远离他,那个人不值得,他就是一个疯子”

“嗯,嗯,我知道的,哥,我已经想通了的,是他来找的我,然后就。。。之后我就跟你说想去旅游就是为了躲他”

“嗯,乖,你一定要好好的,离开那个人,知道吗?”

“嗯,知道了,谢谢哥”

“对了,我给你带了些药膏擦一擦吧”

“哥,你这么知道。。。。”

“你不用管,去洗澡吧,洗完澡再擦”

“好”

东海回到自己的房间后赫宰一脸懵逼的问正洙

“这咋回事?”

“东海之前有一个男朋友东海很爱他为此东海还和家里断了关系离家出走,那个男的很有钱两人生活没有问题但东海也不想完全靠他男朋友,之后生活在一起,那个男的简直就是个畜生,他居然家暴东海,对东海有着可怕的占有欲,每次东海都伤心欲绝的打算离开他,可他总能又下跪有求饶的不惜一切代价祈求东海的原谅,东海本性纯良又爱他原谅了,你说他爱东海吗,他爱,可是这种爱太可怕了,最后,东海受不了了无论那个男人怎么求他他都没有再原谅那个男人,听刚刚东海的话,那个男人又去找他了不仅找他还打了他,正是个畜生,啊!我要暴走了!”

“那东海背上的。。就是他那个男朋友打的?”

“注意用词,是前男友”

“好,好,好,前男友”

“是的,那个畜生,我们东海明明这么好,真是瞎眼了才会看上那个畜生,赫宰我过两天就要去国外了,东海那边你能帮我照顾就多帮我照顾照顾,那个孩子我是真的心疼”

“是挺好的,放心吧哥,我挺喜欢他的”想着今日拿着相机微笑着拍着夕阳时的东海,赫宰不自觉的笑了笑。

正洙看着李赫宰这样也放心

“我去看看东海吧,你把这收拾一下”

“好的,哥”

房间里洗完澡后的东海对着镜子看着自己满是伤痕的身体发呆这一幕正好被开门进来的正洙看到了

“哥,你怎么进来了”

“来看看你”说着拿起带来的药膏为东海涂抹起来

“我过两天你要去国外了,有什么事就跟赫宰说,赫宰是个很好的的人,你多了解了解就知道了”

“嗯,哥我知道的”

“你知道什么”

“他是个好人”

“东海,想要走出一段感情最好的办法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可是,哥,我。。”

“没叫你现在,慢慢来吧”

“嗯,我知道”

“那好,我跟赫宰说好了,你会在这多住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好好放松放松。”

“嗯,哥”

“好了,药涂好了,你休息吧,我先出去了,晚安。”

“嗯,哥晚安”

走到客厅,李赫宰已经收拾干净坐在沙发上了

“赫宰,你家沙发借我一晚现在太晚了我明早走”

“诶,小的遵命”啪轻轻的拍了一下赫宰的头

“叫你皮”

翌日,东海走出房门只看见赫宰于是便问

“哥他走了吗”

“嗯,起了个大早说有事就走了,饿了吧,快过来吃早饭”

“嗯,好”

吃完后赫宰对东海说“走,这几天我带你游山玩水,吃吃喝喝,我顺便也放松放松”

“嗯,谢谢你,赫宰”

这一放松便是半月之久,赫宰只在闲暇之余处理公事,倒没什么重大的事,不过经过这半月的相处赫宰发现东海是个隐忍又坚强的人,他的傲娇、可爱、呆萌、感性无不吸引着赫宰,赫宰一直认为有一句话说的很对
“很多人的相遇只是为了一句再见”所以赫宰这几年来都没有认真的谈过一次恋爱都只是玩玩,可这一次,每当看见东海时他就会想也许这一次的相遇不只是为了说再见。

——————————————————

想知道海海前男友是谁吗

其实暂时还没定

🐎💰👍这个怎么样

文笔渣请各位见谅,下章应该就会告白了。

——————————————————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