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谙sama~

《瘾》(四)

中短篇,小甜文



会做蛋糕的傻白甜海x小腹黑爱吃醋赫宰



——————————————————————



东海缓缓的睁开眼,耳边是清新的雨声,而映入眼前的是穿着黑色高领毛衣,笑的如沐春风的李赫宰。他不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体会,心却暖暖的,好像吃了很多马卡龙般连嗓子眼儿里都是甜蜜。



歪着脑袋,东海漏出甜甜的微笑,整个人还带有着点迷糊,开口声音也是沙哑干涩“早安。”他抬起胳膊,手指轻轻地碰了碰赫宰的头发。赫宰缩了缩肩膀,脸颊如撒娇的猫儿一样轻轻地蹭了蹭东海的手指“早安。”



东海起身,揉了揉被子问道“你起来很久了吗”“太兴奋了睡不着就起了,喝了杯牛奶,吃了片面包”“光吃面包拿过啊,正好冰箱里有牛油果我做三明治给你吃”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这么关心自己,赫宰高兴的搂住了东海的腰“好想把你拐回家啊”东海白皙的小脸以肉眼可见速度染上了一丝粉红,“不已经是你家的了吗”说着逃似的冲了洗漱间,只留赫宰一人在原地傻笑。



“赫宰,来吃饭了”



“好嘞”



“赫宰,商量个事你之后就是能不能别老是搂搂抱抱的”



“你讨厌我抱你吗?或者你讨厌我碰你吗?”



“没有没有,当然没有,你别误会”东海慌忙解释道“我只是害怕,害怕我会习惯,会熟悉,习惯了你的拥抱,害怕会太过依赖你,我不敢再依赖任何人了”



“李东海!我是谁?”



“赫宰啊”



“你的谁”



“我。我的。男朋友”



“对,东海我是你的男朋友,你可以依赖我的,我不管之前那个混蛋是怎么对你的,但我发誓只要有我李赫宰的一天就不会再让你受伤难过,所以海海多依赖我吧。”



“嗯嗯,赫宰我知道了,可能是之前太受伤了我才会这样,对不起,赫宰我知道错了,吃饭吧”



“嗯”



李赫宰在心里慢悠悠地想,如果以后那个男人敢追着东海到这来的话他会用尽一切手段和办法,将那个混蛋关进精神病院的。



“海海啊,那你是不是不走了啊,多久搬过来和我住啊_(•̀ω•́ 」∠)_”



“额,赫宰,我还是得先回去”



“为什么啊”



“我咖啡店的租金还没到期啊,起码也得等我把合约上的时间走完吧。”



“你签了多久的?”李赫宰低头喝了口牛奶。



歪头想了想,东海耸了耸肩膀“一年。”



李赫宰嘴里这口牛奶差点没喷在东海脸上"一。。一。。。一年"“海海,咱下星期就搬好不好,我把差价补给你,好不好,好不好”“不行,做事要有始有终,况且也就一年,到时候我们感情稳定了再住在一起不是更顺理成章吗”“但是我们这刚恋爱就要异地海海我舍不得你走T^T”东海看着这样的赫宰不忍心在骗他“好了,好了,逗你呢合同是签了一年的但还有三个多月就到期了,我过三个月就来陪你,好吗?”“真的,真的吗?好啊,你敢骗我看我怎么收拾你”说着手摸上了东海的腰挠的东海狂笑,但是这闹着闹着气氛就不对了,两人四目相对之间眼中只有彼此情不自禁赫宰吻上了东海的唇,唇齿相缠间吻的愈发激烈直至东海快喘不过气用手推着李赫宰才停了下来,深情的看着东海



“回去之后,好好照顾自己我一有空就去看你,别称我不在让别的小妖精勾走了啊”“应该我对你说,我回去后,你要是敢在外面拈花惹草小心我(╯‵□′)╯︵┻━┻”(小火龙登场)。说完两人又拥在一起,阳光温淡,岁月静好,眼神相对,亦只有彼此。



——————————————————————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