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谙sama~

《瘾》(五)

中短篇,小甜文





会做蛋糕的傻白甜海x小腹黑爱吃醋赫宰





——————————————————————





“李总,今天下午的会议。。。。。。。”





“行,不知道了,你叫各部门做好准备”





“好的,李总,我明白了”





“对了,明天后天所有的事都推了,我有事”





“好的,李总”





“没事了,你先下去吧”





说完李赫宰低下头又开始处理文件,这是东海回家的第二个月,虽然赫宰会不定期的去看东海,东海也回来看他但就是觉得不够,尤其是那天视频东海说自己很孤独眼含泪光时自己那个心疼想赶忙冲过去抱抱他亲亲他,索性东海咖啡店的租期只剩下最后一个月了,明后去看东海打算给他一个惊喜,想到这赫宰不觉笑了笑。





东海这边:





“老板我要一杯热拿铁”





“我要一杯热可可”





“好的,对了有刚烤出来的松饼,待会请你们吃哦”





“哇(⊙o⊙),谢谢老板,你最好了”





“去坐着吧给你们送过去”





挂着温暖笑容的老板正是李东海,东海独自经营着一家小型咖啡店,与其说是咖啡店其实东海做出来的甜品更加受到顾客的喜欢,东海经常做一下小的甜品送给来买咖啡的客人加上他长的又帅又可爱,因此生意还不错。





“你们的咖啡到了,这是松饼”





“谢谢老板”





“对了,老板你要走了么,我没看着门口有贴着转租的消息”





“嗯,我打算去别的地方,所以想把这个是店转出去”





“啊~,老板你人这么好经常请我没吃甜点张的又帅,真舍不得你啊”





东海回以笑容





“你们慢慢吃我先去忙了”





走回收银台,东海低着头在思考着什么,突然感觉自己前方的光被挡住了以为是客人要点单便问道





“请问需要什么”





只听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回答道





“一个草莓味的李东海”





“这个还真没有但有草莓牛奶味的李东海要不要”





“要,当然有”





“那好,跟我来,跟我来。小潘你照看一下我去去就会”





说完拉着李赫宰走进来自己的休息室,刚进去两人就抱在一起,来人正是李赫宰。





赫宰把东海抱在怀里东海拦着赫宰的腰





“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了,好想好想”





“怎么今天过来了”





“太想你了,想你想到发疯,海海你多久才能过来啊”





“快了,快了,就这一个月了,我收拾收拾就能过去了”





“嗯~还要一个月啊”





“嗯,你乖乖的,一个月后就可以搬过去和你一起住了哦。”





“嗯,对了草莓牛奶的李东海是不是可以给我了”





李东海听到之后耳朵肉眼可见红了起来,搂住赫宰的脖子吧唧亲了一下赫宰的唇





“给你了,甜吗”





“嗯,还不错,留着晚上再吃”





东海红着脸说到“臭流氓”





两人的关系在这两个月中突飞猛进,在不久前突破了那最后一道放线,那天两人都情不自禁跟随本能





完成了互通,两人从灵魂深处达到了交融,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对于李赫宰来说,李东海就像东海粘上后就像上了瘾一样,时时刻刻都想着他想陪在他身边吸取他的味道。





“你要待几天,两天,我后天再回去”





“好啊,好啊,你等我关门一起回去”





两人又腻歪了一会儿一起走了出去,李赫宰找了个位置等东海下班,东海给了赫宰一点甜品打发时间。关门时间一到,东海关好门和赫宰一同回到自己家。(你懂的,小情侣干柴烈火,多日未见难免会激情些)



——————————————————————





关于他们第一次的车,再说吧,后面可能补 _(:з」∠)_





我还很是纯洁的。(不要教坏小朋友_(:彡」∠)_)





——————————————————————





评论

热度(28)